【 Dermes 專業激光脫毛-拜拜毛毛 】


講起脫毛毛,識得揀就一定係揀激光脫毛,

除左係近十多年來採用的高效脫毛方法之外,

效率高而且效果理想,可以係較短時間裡面同毛毛講拜拜,

痛楚仲相對其他方法低好多,又安全。


而係咁多間激光脫毛入面,相信Dermes一定係最出名,

除左好多身邊朋友推薦之外,其口碑亦相當好。

我既手毛、腳毛和腋下的毛毛一直就say goodbye了,

不過唇上的毛毛就一直遲遲未處理。


原因係因為面部的皮膚較為幼嫩,倘若處理得不夠細心,

或是不細緻的話,很容易出現敏感或者又紅又腫。


最後,係坊間上眾多的脫毛公司選擇下,

我將唇毛交俾Dermes幫我處理。

位於時代廣場的NeoDerm分店,

嘩...環境也實在太好了吧!!

結集了數個NeoDerm Beauty Group旗下品牌於中心,

方便客人可以即時了解和享用不同的療程。


而大堂旁更設有護膚品的專櫃,售有各種不同的護膚品,

我還看到最愛用的"救命水"呢~


一坐下來,姐姐便即時為我遞上飲料,

還有多款飲品選擇,

呷下一口柑桔蜜在轉季時令人感到很窩心呢。


短短的等候時間,可以看著無敵的美境,喝著暖暖的柑桔蜜,

想不到做療程也可以這麼的使人放鬆。


還看到很多不同的最新資訊,

像是會員APPS內最新的updated也有提供,

這樣就不用擔心錯失任何優惠,

最合適我這些忙極的女生。

不消一會,治療師便安排我先進行consultation,

負責我的治療師叫Portia。


雖然我曾經有進行過脫毛療程,

不過Portia還是很細心地跟我講解,

讓我可以更深入了解彩光同激光脫毛。


還有是很多體貼既建議,例如脫毛後的護理小分享,

整個過程很詳細,亦解答了我很多很多問題,

我就像是個"問題少女"似的不停地問問問,哈哈哈~


完成了consultation後,治療師便帶我進入療程房間,

原來Dermes跟別的不一樣,

是由同一個治療師提供consultation和療程服務的,

這樣就不需要把自己的資料重新一次細說,真好!


開始療程前,治療師先為我進行Spot Test,

主要是測試皮膚可以接受到幾多度既激光,

治療師手藝細膩又細心,也真的好放心地體驗療程呢。


到正式開始療程,便為我進行有3重Cooling保護皮膚,

包括了敷冰同搽Gel,而進行療程既時候會開住-4度既冷風機,

因此只會感覺涼涼地,一點也不會感到痛楚呢~


雖說只係體驗既療程,可是是一整個唇毛部位進行的,

並不是求求其其打幾下就算,還有用上了12mm機頭進行,

做出黎既效果好細緻,保證每條毛毛都可以打到!


治療師每打一下都keep住90度角的手勢,

原來這樣可令毛囊吸光會吸得最多最集中,

怪不得Dermes一直受到很多朋友的推薦...真的好細心!


同時在療程期間,每打一下治療師都有跟我說,

讓我預先有心理準備,大大減低我的不安感。


完成治療後,清晰看到上唇和外唇位置都很乾淨,

相信進行多幾次治療便可以跟毛毛say goodbye了!

後記:

雖說只是免費體驗,可是整個療程服務都很一絲不苟,

還有是過程上沒有hardsell的感覺,每個細節都很專業,

免費試做仲送bioderma產品,絕對值得去體驗一下呢。

http://www.dermes.com.hk/tc/promotion/DSELA0915A?ref=DBLOA0716J

文章轉載自: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view&aid=215464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