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脫毛, 又白又滑 @ DERMES

【脫毛體驗純分享】

文末有免費體驗禮物喔~


夏天即將來臨,又是穿小背心的時候了。說到穿背心,妳第一時間會想到甚麼? 減肥? 對的,還有呢?就是腋下討厭的毛毛! 愛美的我從小到大,每隔數天便要用剃刀和脫毛膏弄走毛毛,結果導致肌膚受損,而且滿佈黑色點點,實在太尷尬了!所以,我決定................ 去出名效果永久的dermes激光脫毛中心,徹底脫走腋下毛毛!


這天來到dermes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的分店,大堂環境舒適優雅,令我身心舒暢。



脫毛的優點,還需要我說嗎?


等待片刻,治療師便帶我進入治療室。治療師會先了解我的生活習慣、毛髮和肌膚狀況,看看我是否適合進行激光療程。




聽治療師說,原來dermes是利用12mm全港最細的機頭打毛,精準打擊黑色素和毛囊,絕不會像剃刀和脫毛膏一樣傷害皮膚。


了解後,終於要脫毛了!我換上dermes的小背心,躺在床上急切期待著!


治療師為我戴上眼罩,防止激光傷到眼睛。


然後便把椅子調至合適的高度。


再為我進行敏感測試,看看我適合哪種激光的強度。

Spot Test 進行中~




在手上測試過後,便可以進行腋下激光脫毛了!
整個過程在輕鬆的氣氛下完成,絕對沒有想像中恐怖和痛楚,而且腋下的毛毛也脫得乾乾淨淨!完成後,治療師更貼心為我塗上補濕cream,滋潤肌膚。


脫完怎麼覺得美了這麼多?? 想不到第一次的療程已經有這麼白滑的效果,十分驚喜!很期待6-8星期後的第二次療程喔!

現在dermes特別送出免費腋下 / 上唇激光體驗療程 + BIODERMA 補濕面膜:http://bit.ly/DBLOB0416Q
如果妳也想試試,記緊趁早登記喔!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