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體驗Dermes 星級脫毛療程

期待以久的夏天終於來臨,亦意味著背心短褲的季節即將展開。此時女士們應該都為脫毛的事情頭痕:邊個部位需要脫?邊種脫毛方式最適合自己?拔毛、彩光及激光脫毛有什麼分別?我自己也有以上煩惱,但最近體驗了Dermes的激光脫毛試做療程後,專人已將我的種種的問題一一解答。


每位新客人(即從未登記或參加過Dermes任何療程)都可以試做激光療程一次,才決定療程適不適合自己。這次試做,我選擇了在金鐘太古廣場的治療中心進行。這裡是Neo Derm集團的旗艦美容中心,佔地超過四萬尺,分別提供Dermes、Reenex、Elyze及Evvus療程,據說陳法拉等明星都是惠顧這個星級中心的。此中心平日營業時間更至晚上9點,啱晒平時需要上班的OL姊妹。


一踏出電梯門,已感覺到五星級酒店般的氣息。一開始已有前台服務員Jenny帶我去疏化位置休息,登記資料及進行治療前的簡短健康問卷,而因為是第一次光臨所已透過平板電腦填寫的資料需要比較詳細一點。喝過杯茶後,治療師便前來帶我進入她的辦公室進一步講解療程的程序。 

當天的治療師是Gabe Chan,她首先簡單介紹了毛髮生長的週期及不同脫毛方法的好與壞處。我之前試過在其他公司惠顧了腋下脫毛療程,到現在才發現原來那是彩光而不是激光!Dermes所有脫毛療程只採用激光,比起彩光更直接深入毛囊,永久根除毛髮。

了解完激光脫毛的好處後,我們便到另一間房進行皮膚測試,分別用了皮膚放大器測試了面額、上唇、手臂、及小腿的毛囊。Gabe很有經驗,只需要一看我臉上的皮膚就馬上知道我的歲數(而且是100%準確的!),所以說原來皮膚真的能透露出你的年齡!


測試完畢的下一步就是進入治療室。治療室內光猛及舒適,坐的椅子有點像牙醫那種可升降的椅子,但坐上去當然更舒適啦。第一步就是進行定點皮膚測試,就是在手臂內側測試四種不同的激光能量,看是否對皮膚產生敏感反應。有沒有敏感其實一試就馬上知道,確定沒敏感後就能正式進行激光脫毛。


我這次選擇脫毛的部位是上唇位置,一路以來都比較多毛髮,上唇看起來較黑也並不美觀,所以決定利用這次機會一脫。脫毛前,治療師會用剃刀將毛髮剃淨,再用冰敷一敷脫毛部位預防痛楚,最後配戴防護眼罩就可以開始脫毛了。



實際脫毛的時間比想像中短,不到兩分鐘就搞掂上唇周邊的位置,過程中亦沒有感到不適或疼痛的感覺。從照片可見,一次的療程能有效地脫掉大部分毛髮,還有一兩條頑固的毛毛可能要等第二次的療程先再一次過脫。 

療程過後的五天,脫毛的位置千萬不可暴曬,並要加緊搽防曬及保濕乳液,因為此時皮膚會對黑色素較敏感,所以不好好保護就很容易變黑! 

我對這次試做脫毛的體驗非常滿意,Dermes的星級服務及五星級的治療中心讓顧客感到賓至如歸,在這種舒適的環境下就算有痛都即時變無痛! 

Dermes現也推廣其客戶推薦優惠計畫,如果看了我的分享後有興趣到Dermes脫毛,可以HK$6,800優惠價參加腋下脫毛(原價HK$16,200)或HK$8,500優惠價參加上唇脫毛(原價HK$12,150)的療程,非常之抵!此優惠需要會員推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send email至info@pretty-lil-things.com索取有關資料。 

宜家仲有新優惠呀!

無論試做過dermes 或者已經係dermes 客人既妳, 快D登入 dermes Love Wall http://bit.ly/dermeslovewall分享你既真實見證同用後感啦!

仲可以用個app 送免費療程同升級療程優惠比朋友仔,只要有3個朋友試做左後,你仲會有150分友禮會積分,可以拎黎換禮物包括大新銀行免找數信用卡! 

入面仲可以瀏覽更多用家嘅真實見證!


療程體驗及產品資料由Dermes提供

文章轉載自: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136235

熱門文章